什么都吃使我健康

《摆烂进度15%》

  哦耶我来了我来了~老规矩

  *文笔不好、ooc、私设一大堆,有很大概率会写成流水账。

  *以上能接受就接着往下看吧~

  【ldol Room】(1)

  ——————————————————————

  经历过了这么多事情你们再一次的回归还是在ldol room节目上回归了。

  简单的一些开头后主持人a就开始cut大家来进行正式的介绍。

  首先就是【先问一下崔总理,以idol回归综艺的原因?】

  而崔胜澈很明显不知道的看向弟弟们希望能够求助一下,这时侯夫胜宽在悄悄的提醒崔胜澈是什么原因。

  (在一档节目的时候seventeen们是说过的,去综艺节目哪个节目想去的燃就举手选择去。因为他们人多可以选择。这次是大家一起讨论后来的。只是崔胜澈和钰铵燃是不知道。)

  因为当天他们两个偷偷去纹身了,钰铵燃一直到第二天还想着睡会觉结果就被一群小兔崽子给吵醒了。

  幸好有崔胜澈挡着他们,不然钰铵燃他那刚纹完没多久的纹身被他们一碰就会腿软了。

  开心能够跟好久没有一起出综艺的快乐弟弟们完全没有察觉到钰铵燃在起床时下意识的把漏了半截纤细白嫩的腰衣服往下拉。

  可是95line看到了,所以两人一对视…铵燃又刚好看到…………很好,现在再不及时交代。那等待他的将是冷战大比拼,还是最爱的颜值line的冷战。

  钰铵燃:(呜呜呜我就纹个身,咋了我?)

  苛菈:(都说了,再忍忍结果你倒好突然来兴致跑去跟人家纹身。现在知道后悔了吧?晚了!你想想咋办吧,我只是一个 电子机械不懂啊^_^)

  钰铵燃:(?我怎么感觉你比我还有人性?)

  然后一个早上钰铵燃在两大魔法师以'背叛他们还有大家的理由'让钰铵燃特许今天可以随便对待他,不过要上节目,不能太过。

  顺便还答应两人下一次要染发色的时候跟着两个人一起染,也成功的出了神图(这件事咱们下次慢慢说)

  (不好意思 ,这种时候还没到要分线的地步所以这里写的是可以对他亲亲抱抱他都不会拒绝哦,想歪的人罚站去!但是,我先去!!)

  ——————————————————————

  终于回答完问题之后,主持人说为什么崔胜澈今天的状态下降了这么多?因为在上一次上节目的时候崔胜澈的状态还是好好的,结果这次来的时候不仅话少了很多还有点害怕的感觉。

  Seventeen们听到这句话集体带着担心的眼神看向崔胜澈。

  与孩子们不同的钰铵燃则是带着期待的眼神看着,然后站在崔胜澈旁边偷偷的拉着崔胜澈的手握着。

  后面崔胜澈说因为他好久没有上过舞台所以有点生疏,主持人之后又说了大家也很久没有上啊。

  节目组还打上了一个字幕:

  【大家也是很久没有上舞台为什么就你不一样?】

  之后大家都帮着崔胜澈回答这个问题,因为他和钰铵燃两个人好久都没有个人行程。所以这所以两个人算是回归的时候上的第一个节目。

  主持人a和b听到后的反应就是震惊到了,接着说

  主持人a:"诶一古,亲加……说这么悲伤的话……"

  后面的主持人a一直在找补想要给崔胜澈多来点镜头和戏份,节目组毕竟也跟这两个主持人是老朋友了。

  立马懂了接上,可是在接下来的对话时。钰铵燃和崔胜澈还有其他的弟弟们都忍不住笑了。

  因为自从他跟崔胜澈说出【因为一些原因导致没有怎么上过任何节目所以这次上的时候还有点紧张】后。

  主持人a的表情让人一看就知道他在心疼两人的这段时间的经历。他自己也是有过这种经历的怎么会不懂呢?

  所以就变成了这样的对话:

  主持人a:"那也是成员们如果在的话……"

  崔胜澈:"内"

  主持人a:"就会比较有干劲啊。"

  崔胜澈:"噢,干劲,我很有干劲的!"

  主持人a:"啊……是吗……?"

  主持人看着崔胜澈意思他回话,崔胜澈也是很乖的回应了,就是说的比较"简短"。

  让主持人a更心疼了,说最后那句话的时候直接语气放轻了一个度。

  在后面主持人接着说流程的时候,钰铵燃握着崔胜澈的左手一直到下个游戏坐在座位上时都没有松开。

  钰铵燃不会想别人那样对待感情会在人面前表露无遗的人,他只会默默的一直在那个需要他关心的那个人身边待着。

  后面的过程又变成了夫胜宽今天会被选成队长来进行节目,结果在中途不知道的为什么变成了都boo的流程了,节目组还贴心的加上

  【SEVENTEEN节目必要环节逗Boo时间】

  开完玩笑过后主持人a又接着cut夫胜宽。

  【Seventeen最近很火的人夫胜宽】

  当主持人a说再演示一遍当时网上火爆了 Booifi的主人公这个事件

  主持人a:"胜宽啊,BooiFi是什么?"

  夫胜宽:"诶,叫做BooFi……这个是尹钟信前辈的歌曲中又一首叫做wifi的歌。"

  夫胜宽:"那个歌曲高潮部分有点想wifi断开的样子……"

  结果还没等夫胜宽要接着解释下一句的时候,两位主持人直接喊口号让夫胜宽来个表演重现。

  夫胜宽先是愣了一秒随后反应过来立马就当场生唱那首前辈的歌,在唱的过程中哥哥弟弟们全部都一脸欣慰加宠溺的看着夫胜宽,主持人也不例外。

  唱到高潮部分时钰铵燃直接在夫胜宽的另外一边生动表演什么叫做看到偶像演唱会现场不自觉跟唱的粉丝样子。

  要不是李知勋拦着,可能他的e人属性在前半部分的节目就要开始动起来了。

  崔胜澈看着这样的钰铵燃表情只是傻傻的笑着看向钰铵燃的小动作,当钰铵燃拉起他一起做些小动作也只是宠溺的跟着一起做。

  看到这里的klm都会在疯狂发弹幕

  「崔胜澈,你那眼神别太爱了。」

  「你也太宠了吧?铵燃拉着你的手上下挥你都不松开,还跟着一起为Boo应援」

  「时隔这么久我还是会怀疑这两个人是队内最大的大哥二哥吗?」

  ——————————————————————-

  节目组也是再一次打上【我自己培养出来的崽子就只是觉得满足】

  结束了夫胜宽的表演后主持人又询问有没有个人技的?

  最终经过决定看看DK的个人技描写动物。钰铵燃没忍住抿嘴憋笑身体往后看墙悄悄挪到崔胜澈耳边小声的说

  钰铵燃:"不会吧……是那天硕珉给我们展示的那个海狗描述吗"

  明明该是一个问句的,可是钰铵燃却说出了肯定句的感觉。崔胜澈也没有忍住回了铵燃后就让他转过来站好继续录节目了。

  结果下一秒还想着要绷住的两人看到DK的第二次表演直接就笑倒了。

  钰铵燃:"噗哈哈哈哈哈哦哆剋……哈哈哈哈哈哈x N!!kiyo……哈哈哈哈"

  旁边的李知勋和金珉奎带着着震惊的目光看向他仿佛在问"认真的??"

  笑完后起身去抱抱李硕珉说:"恰兰大!!做的很好!"

  成功获得小狗飞吻一个,接着就要到下一个不论主持人怎么努力的开新话题。

  woozi都能说两句就断掉,主持人a甚至还说"或许你跟铵燃和胜澈两个人是绝亲吗?"and"果然是"TAIK卷门,很快就关门了啊,在没有想到的时间就截止了"

  ——————————————————————

  OK,就先写到这里吧,希望大家不会嫌弃我写的像流水账。

  

  


  

  

评论(1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