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吃使我健康

《摆烂进度14%》

  哦耶我来了我来了~老规矩

  *文笔不好、ooc、私设一大堆,有很大概率会写成流水账。

  *以上能接受就接着往下看吧~

  *可恶啊看来我得存档啊啊啊只能凭记忆来接着写了。

  *缓和一下咱们接着继续看吧。

  ——————————————————————

  因为三个最大的哥哥们都已经因为了一些原因不能出席各种活动还有综艺。

  只能靠洪知秀来带领弟弟们接着面对了。

  终于在2019年末尾时钰铵燃好了起来,开始渐渐地出席活动帮洪知秀分担了一点负担。

  后面的崔胜澈和尹净汉也开始逐渐恢复好状态,可算是seventeen好不容易又变回了之前那开心的大家庭。

  可是有的人就是看不惯还是就只想找事……在他们全部人都参加的一场记者招待会上有一个记者不知道安的什么心理对着钰铵燃提问

  记者:“请问铵燃xi刚痊愈就立马出现在了大视野面前。看来您是从哪件事情走出来了是吗?还是您已经把它忘干净了?”

  钰铵燃:“……啊,这个……哈哈哈我可以说吗?”

  听到这里的seventeen们都一瞬间变脸,特别是尹净汉上一秒还在跟着旁边的徐明浩聊的开心笑脸下一秒就脸色骤变,仿佛笼罩上了一层寒霜,眼神也变得阴森起来,冷冷地望着那名说出这句话的记者,令人不寒而栗。

  洪知秀和崔胜澈也是,几乎是同时13个人用带着敌意还有某95line都快有杀意的看向那名记者。

  可是就在这种情况下不知道是哪些很有勇气(?)的记者帮着她一起起哄,也不知道是因为有人鼓励还是什么的那名记者又问了一遍。

  而就在大家不再看向记者的黑脸,转而用着担心又心疼的眼神看向钰铵燃低着头,那破碎感极强的表情时,钰铵燃突然抬起头用着灿烂的笑容出了一句让记者们都迷惑的话。

  钰铵燃:“人生,不苦何来幸福,不累何来回馈。”

  就在那名记者要接着说的时候,钰铵燃开始了他刚才给记者的第一句他能不能说的问题了

  钰铵燃:“我想不去问人家的私事特别还是那种悲伤的事情是当人的基本礼貌吧?”

  钰铵燃说完后盯着那名记者看了一眼后接着说“啊,不过我觉得您可能不太需要哈哈哈”

  这句话一说大家都明白了,钰铵燃在明示那名记者不是人,有一些记者都忍不住笑出了声音。那名记者更是要开骂。

  不过钰铵燃根本不给她这个时间缓冲就接上说。

  钰铵燃:“不要以为这个圈子的人都不敢招惹你们记者,我并没有忘记我妹妹的死,可是我也不能一直以这种状态待下去。

  我不能辜负了我和我队友们一起好不容易走过来的路程,也不能辜负了我对我家人们的保证。

  我不是善人,我没有那种可以在你们觉得这种刺疼人的话语,用开玩笑样子的说出来时,我还用着我的笑脸灿烂的接着回答你那破问题。

  我是人,不是没有感情的生物,就算我说我听到这种话时我会痛,那我的成员、家人们听到可是他们不说难道就不会痛了吗?

  你没有经历过这种事情只是为了能够有一个大爆料可以赚钱就来提这种事,我只能说真的很ex对不起但是这是我的一个态度。

  跟你多说也没有用,我先来和你们都说一句话吧?麻烦大家好好听着。

  如果我再一次看到有人会用着言语和一些行动来伤害我的家人还有我的成员的话,那么就不要怪我没有提醒你们了。

  这次是一次警告,不要逼我开始第二次的警告。我也不怕你们,我有的是办法让你们难忘自己的作死。

  啊,对了。我看到了你是xx社的xx记者吧?哈哈问题问的很好,加油哦~”

 其他人听到这个(极强护犊子的)话语也知道了他并没有担心他自己而是在担心着他们。

  一下子大家的表情都变得好多了起来,尹净汉更甚,上一秒还是给能把人冰成冰块的样子下一秒就变成了一个自家lp给自己出了一口气的得瑟表情小声的向着钰铵燃后面的洪知秀、旁边的崔胜澈说

  尹净汉:“诶一古~我就知道铵燃他没问题的,对吧?哒嘟、joshuji~”

  洪知秀:“这个我很赞同你”

  崔胜澈没有说什么,表情也比刚才缓和了许多,只是眉头还是紧皱着。

  钰铵燃:“呀,难道我很不能让你们放心吗?!我可是大哥诶.”

  尹净汉:“emm,某种意义上是的哦~”(要不是在你还没有恢复期的时候那种任人欺负样子我还真的当你是坚强的人了…)

  洪知秀又在一边表示着赞同,而钰铵燃则是装作装作心痛的样子往他右边的崔胜澈靠着说他们怎么能这样。

  而崔胜澈则是还是那种不开心的表情,钰铵燃也知道他要开始训他了。

  急忙用左手在崔胜澈的左背上顺顺毛,让小浣熊不要变成大狮子。

  崔胜澈也成功被他顺好了,只是叹了一口气就没有说什么跟着就用手搂上了他的腰窝处和他一起对抗那两个强大的魔法师。

  崔胜澈:(啊…真是…都说了多依赖依赖我了,偏偏还是这么的不愿意…算了,就这样吧。也挺好的我不开始又能怎样呢?还不是得跟着一起。)

  ——————————————————————

  是的,没错。崔胜澈和钰铵燃纹身了,还是两个人一起瞒着所有人偷偷去纹的。崔胜澈的在左背,钰铵燃在腰窝处。寓意是什么…钰铵燃只是回了一个只能靠大家自己猜了哦~

  不过崔胜澈的他倒是说了,把钰铵燃和他约定好的一件事问在他的左背上,左背离他的心脏最近(嗯~懂得都懂。)

  只要他们一感到对方不安或者激动时都会摸摸那个位置来安慰对方。

  ——————————————————————

  好,回到正题,从钰铵燃刚才的话过后剩下的一些记者提到的问题都是能够轻易接受的问题。

  也是那天钰铵燃成功的连续两天上了热搜榜一榜二。

  1、【钰铵燃在记者提问尖锐问题时的霸气回怼】

  2、【那些提过这些问题的记者第二天就全部被自家公司辞退】

  ——————————————————————

  当然也有不仅仅是一些粉丝觉得这个很好,也让一些磕95linex93的产品粉们狠狠的磕到了。(下一章论坛体预告)

  ——————————————————————

  【问:“铵燃在他说完那一大段话之后他的身上有几只手?】

  1l(楼主):如题我只是想问问看有没有和我一样磕到要死的姐妹。

  2l:答:“有六只,一双在腰窝(不清楚因为录的是正面手在铵燃后面看不太清楚不过大概率就是腰窝)一双在大腿,还有一双在摸耳垂。

  3l:“救命………兔子和梅花鹿不是吃素的吗??怎么和狮子一起也对肉食起了兴趣啊啊啊”

  4l:我怀疑要不是钰铵燃打了一下尹净汉的手的话,他能直接现场doi起来……

  5l:“我去…我刚刚看了一个神仙大大剪辑的视频就是这个记者招待会的一些剪辑。天…太……”

  6l:“真的绝,95line给我的感觉就像是三个人看到了美食一样要把他拆吃入腹一样……”

  ——————————————————————

  行,先写到这里,我还没怎么写过论坛体,我尽量不写的太水。祝大家看的开心~

  

  

  

  

  

  

  

  

  

评论(3)

热度(36)